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实地调研市北区海洋重点项目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0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调研”工作安排,4月19日,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戚永战带领项目调研组,对市北区海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山东港口航运金融中心、钢研“一院一园”、青岛生物科研交流中心等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跟进了解项目进展、困难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积极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建成投产运营。

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调研组指导项目方要突出“活力海洋之都”主题,坚持“港产城”融合发展,将邮轮母港打造成我市首屈一指的邮轮中心、时尚中心、智能中心、创新中心,承接各类海洋发展盛会。在钢研“一院一园”等项目现场,调研组针对企业和项目后续发展需求,广泛宣传海洋发展15条政策,努力搭建政产学研企合作平台,积极推介上下游优质企业和团队,鼓励同类企业集聚发展。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深入项目一线和企业车间,促开工、促投产、送政策、解难题,加快海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