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开展线上调研招商 推进高端海工装备产业发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3
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和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要求,市海洋发展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于4月12日下午通过“线上调研招商”的形式,组织上海、天津、青岛三地召开海油工程特种设备分公司在青业务发展交流会,确保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掉线、不放松。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戚永战,海油工程特种设备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大勇出席会议。

会上,市海洋发展局、西海岸新区海洋发展局就青岛市特色优势、“海洋15条”政策、青岛市船舶海工产业联盟以及西海岸新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进行了重点推介,海油工程特种设备分公司就海油工程公司、特种设备分公司及孵化制造中心等进行了情况介绍,双方围绕青岛市海工装备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就在青业务发展方向及合作意向进行了线上探讨交流。

下一步,各与会单位将安排专人成立项目推进专班,梳理双方的需求和合作切入点,积极推动政企合作,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推动青岛市高端海工装备产业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