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海洋发展局调研督导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1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1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王晓训一行到即墨区调研督导即墨区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建设情况。

王晓训来到即墨区小岛湾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实施现场,实地踏勘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即墨区自然资源局、青岛蓝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就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要求。

王晓训强调,即墨区要切实发挥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推进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工作中,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以及市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密切跟踪推进。要严守项目绩效目标不降低、完成时限不延迟的底线,抓紧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蓝色海湾整治行动建设,实现小岛湾“水清、岸绿、滩净、湾美、岛丽”的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