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殷世逸赴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座谈交流海洋发展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8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4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殷世逸率队赴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对接交流海洋发展工作,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郭明克出席活动,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王晓训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殷世逸对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我市近期海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北海局的对接沟通,搭建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平台,在海洋执法、海域管理、海洋防灾减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合力提升海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共同推进青岛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建设。

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局长郭明克对近年来青岛市海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北海局将发挥优势,针对海洋领域一些堵点难点问题,将进一步深化与青岛市海洋各方面、各领域的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青岛市海洋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北海预报中心浒苔、风暴潮、海水搜救等预测监控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