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走访人大代表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强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面复,自觉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接受代表监督建议。7月12日,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训带队来到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市人大代表、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李春林董事长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青岛海岸线保护与修复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答复。

王晓训副局长对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我市海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的联络和意见建议办理回复工作,市海洋发展局召开党组会议对人大政协建议提案逐项安排部署,按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当面解答的要求,详细介绍了《关于加强青岛海岸线保护与修复的建议》的逐项办理落实情况。

市人大代表、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李春林董事长,对市海洋发展局诚恳听取代表意见的做法予以肯定,对建议的答复表示满意。同时针对当前我市海洋生态修复的有情况与王晓训副局长进一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在生态修复领域的成功经验。

两方对我市海洋生态修复的努力方向及工作思路进行深入探讨。随后王晓训副局长参观调研了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双方表示将加强在海洋生态修复领域的合作,推动我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