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融党建杯”驻青国企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5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服务我市“央地合作”的新举措、新路径、新方式,引导驻青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投入“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建设,青岛组织开展首届“青融党建杯”驻青国企篮球友谊赛,并于近日圆满收官。

“青融党建杯”篮球友谊赛由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青岛日报社联合主办,青岛市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中建青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青岛日报、大众网、青岛新闻网协办,共3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中建八局四公司代表队夺冠,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代表队、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青融党建杯”驻青国企篮球友谊赛是驻青国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市国资委开展“深化作风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本次比赛以“共建党建交流平台 助力央地融合发展”为宗旨,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打造和开展具有驻青国企特色的体育赛事活动,促进驻青国企间、驻青国企与青岛市各界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驻青国企通过体育活动联系更加紧密,情感更加凝聚,让驻青国企的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独特魅力,成为全市驻青国企融入青岛市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