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保障首届“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24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首届“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在青岛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此次论坛为期两天,中亚五国驻华使馆、中外企业等近300名代表参会,论坛以“互利共赢,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幕式、成果发布、政策推介、参观调研等活动。同时设有工业互联网、能源合作、国际农业合作等分论坛,进一步增进了中国与中亚各国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拓展合作领域,为促进中国与中亚国家关系发展、推动务实合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岛旅游集团对此次论坛保障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全员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尽的场地保障计划及服务保障方案,采取“清单式”管理,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论坛“万无一失”。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完成论坛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抓实抓细,会前准备立高度;尽善尽美,品质服务铸深度;稳扎稳打,安心环境展维度,出色保障了我市重大活动,博得多方嘉宾的一致赞扬。下一步,青岛旅游集团将秉承“上合精神”,发挥“上合速度”,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全市旅游事业由“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