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0 来源 : 青岛市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化“人人都是发展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树形象”,2022年10月9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西镇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于剑与八大峡街道办事处、西镇社区有关领导围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在疫情防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方面开展的共建工作,研究下一步共建重点工作和计划安排。

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楼院,帮助居民打扫楼道卫生,清理楼道内小广告,并与城运集团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志愿者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换纱窗、理发、维修小家电、磨刀、修马扎、超声波清洗眼镜等服务。随后,大家走访慰问了西镇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保章同志。89岁的周老多年来为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周恩来总理廉洁勤政为民的好品质好家风,大家对周老表示衷心感谢。志愿服务活动后,开展“机关第一课堂”活动,邀请周保章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周保章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党员干部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夙夜在公、忘我工作、为党和国家鞠躬尽瘁的感人故事。大家一致表示,周恩来总理是党的杰出楷模,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