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务院国资委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课题青岛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03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2022年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北京、青岛两地“线上+线下”联动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社会责任处处长张晓松,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冰,青岛市国资委股权收益预算处处长曾文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社科院教授、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秘书长钟宏武介绍课题情况。青岛市5家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会议并介绍履责情况。
    徐冰副主任表示,青岛市国资委将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指导市属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并将重点抓好落实社会责任工作原则、工作范围、工作体系的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责任担当,全力推动青岛市国资国企社会责任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下一步工作中,青岛市国资国企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结合实际、坚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坚持全面融入和有机融合、坚持突出特色、坚持量力而行等原则,稳步扩大社会责任工作范围,健全组织领导、政策制度、沟通传播、评估评价等工作体系,凝聚企业合力,不断提高履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