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大会暨“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9 来源 : 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于剑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参加会议的近百名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于剑同志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纪保障持续提升作风能力”主题讲党课。

    于剑同志在党课中指出,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青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期盼和市场主体呼声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委机关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下半年要按照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开展好“大治理”“大提升”“大检视”“大总结”等活动。要继续开展“亮绩”“赛绩”活动,每个处室(部门)、每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述职述责,工作干得怎么样,要用事实说话,拿实绩检验。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过这次党课,大家对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改革攻坚本领,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锻造“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以能力提升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