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市属企业认真做好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29 来源 : 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企业认真做好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2020年度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管理情况。市属企业普遍按照要求建立了严格规范、公开透明的管理制度体系,并完善决策及公开程序,认真做好预算编制执行,没有超预算情况。2020年度市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实际支出比2019年下降43%,全面落实了抗疫稳企情况下相关支出原则不得增长的要求。

  2021年度预算编制情况。各市属企业依法依规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党委会进行前置研究,再由董事会决策,并按照公开透明原则,接受职工监督。

  下步,市国资委将督导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严控支出范围和标准,认真执行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各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