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召开会议部署推进2022年国有企业房租减免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3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2日,青岛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全市国资系统房租减免工作专题视频会,研究部署推进房租减免有关工作。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徐冰主持,市国资委房租减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区(市)国资监管机构和市属企业分管领导、责任科室(部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青岛市发展改革委等18部门联合印发实施的《青岛市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和《青岛市国资委关于成立房屋租金减免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青岛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并结合近日电话咨询及政务热线办理情况,对房租减免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对工作推进措施和方法等作了再动员、再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