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7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6日,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岛海天中心召开。青岛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总顾问、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青岛大学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国资委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综改试验动员会精神,扎实抓好青岛综改试验启动实施工作。与会专家委员对青岛开展区域性综改试验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拟重点立项研究的区域性综改试验重点政策理论研究课题及市国资委起草的综改试验政策解读手册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表示,青岛开展区域性综改试验,不只关乎青岛,也关乎全国面上国资国企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将健全工作机制,加快融入青岛改革,切实贡献智慧力量,助推青岛市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成为全国的典范和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