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委系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1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青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国资委系统有关单位创城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市文明办部署,近期,市国资委组织召开青岛联通、青岛移动和青岛邮政等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在青岛移动华阳路营业厅开展了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会现场,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行了工作部署,解读了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要求各营业厅按照规定严格落实行业规范、公益广告等张贴工作,对配线箱箱门缺失、内存垃圾等现象尽快排查整治。同时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督,对照标准查问题,压实责任促整改。
    各单位表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行动,国有企业要走在前当排头。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为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