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03 来源 : 青岛市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3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机关“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机关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总会计师、一级调研员,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郝建华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蔚作动员讲话。

    李蔚强调,提升作风能力不仅要在政治上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政治标准作为考核机关干部的首要标准和“硬杠杠”,还要切实做到谋事为群众,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盯委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组织实施,建立进企业跟项目实训制度,选派优秀干部进企业跟项目实训,培养干部强烈的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

    李蔚要求,要准确把握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把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同完成本处室(部门)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对照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需要,围绕推进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项目招商等方面,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以作风能力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更好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加快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起“国之重任”、昂起“山东龙头”。

    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六巡回督导组对市国资委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压实责任,抓牢措施,以工作的成果检验活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