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企业代表团考察启迪控股推进项目合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12-11 来源 :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8日上午,青岛市耿涛副市长带领企业代表团赴京拜访启迪控股,实地参观考察启迪控股各产业板块有关情况,并与启迪控股就合作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介绍了启迪控股校企改革有关情况,表示当前启迪控股的工作重点,就是围绕“二总部一园区”加快在青项目推进,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成立启迪创投集团,建设青岛创投总部;二是布局启迪东北亚总部,带动相关区市发展;三是助力青岛打造未来科创城,落地新能源汽车、数字产业相关项目;四是建设产业协同示范基地,重点发展卫星通讯等产业。王济武董事长还对青岛市在启迪控股校企改革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耿涛副市长表示,青岛市高度重视与启迪控股的合作,启迪控股作为校企改革的重点企业以及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青岛对与启迪控股携手共同搭建创新平台,复制“中关村模式”,建设青岛未来科创城充满信心。希望启迪控股通过整合资源,搭建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形成“四链合一”,特别是引进欧洲科技园区资源对接青岛中欧企业创新合作基金,支持青岛链接更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高标准完成项目投资建设。青岛将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启迪控股的协同合作,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青岛市国资委主任马卫刚、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市南区区长高健,城投集团、国信集团、国投公司、财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