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起“推进国企改革攻势”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混改工作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03-29 来源 :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5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混改工作座谈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国企混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就市属企业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经验交流、动员部署。30户青岛市属企业领导及业务部室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共140多人与会。
      会议邀请了著名国企改革专家、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武常岐教授作了题为《从国企改革的历史回顾看混改工作的路径及成功案例分享》的专题讲座,为我市积极稳妥推进混改工作指明了可供探索的混改路径。海信集团汤业国副总裁、青啤集团王瑞永副总裁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推进混改工作的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武教授的讲座和两户企业的发言,对我市国资系统加深对混改理论政策认识、拓宽工作视野、提高实际操作水平,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紧紧围绕“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攻势”,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组织市属企业积极吸引符合条件的战略投资者和各类资本参与混改,争取我市市属企业混改工作取得突破和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