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2022年度第2批)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1044378462915797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4-22
  • 发布日期 2022-04-22
  • 发文字号 青工信字〔2022〕13号
  • 有效性 有效
  •                 关于下达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2022年度第2批)的通知

    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2022年度第2批)已完成立项审查。截至2022年4月20日,共受理项目536个;经审查,确定143家企业申报的513个项目通过审核(今年以来累计立项697个),现予立项下达。为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申报企业登录“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申报系统”(http://kejichu.smeqd.com),查看相关项目信息。已立项项目,可下载或打印自动生成的立项确认书(带水印),作为立项凭证。
        二、各企业要抓紧项目的研发实施,争取按期完成,早日发挥效益。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果发生重大变更、因故中断或因故终止的,请及时在企业内部做好项目变更。
        三、本批项目符合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规定的研发活动。企业应依据国家相关规定,严格归集每年度项目研发费用,争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四、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立项实行“全年在线申报、分批审核立项”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立项结果一般于双月下旬公布。
    相关事项咨询电话: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项目管理)       85911216
        市技术改造与创新促进会(项目复审) 85831826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系统维护) 66200397

        附件:附件1-附件3.doc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2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