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红兵带队到市供销社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9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8日下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红兵带队赴市供销社调研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姜水清,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鹏和宋建青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姜水清对李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姜水清表示,青岛市人大长期关心市供销社发展,高度重视供销社在服务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近年来,市供销社坚持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优先,坚持以产业为导向,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姜水清表示,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加大为农服务力度,以“三农”需求为导向,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供销力量。

李红兵对市供销社在服务“三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李红兵指出,市供销社在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供销社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做了大量的工作。李红兵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供销社主责主业,锐意进取、创新突破,为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加压奋进,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