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到青岛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1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9至20日,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到青岛调研县域流通服务网络示范县建设工作。青岛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姜水清,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等陪同调研。

胡文朴一行分别到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中荷农业智慧产业园、世纪绿洲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孙家滩市场、放心农产品社区经营服务终端、西海岸供销集团再生资源产业园、宝山“数智化乡村治理平台—德育银行”、黄山供销社综合服务站、王台供销社实地调研。

调研中,胡文朴听取了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关于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在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中,立足为农服务,以市场化为方向,以原有的经营服务网络为基础,坚持多元化发展,服务能力和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完善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夯实了基础。他要求,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要在现有流通服务网络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全国总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的标准,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功能,培植壮大流通服务龙头企业,加快建设县域集采集配中心,做实做细区镇村三级流通服务网络,在促进城乡要素双向流通,城乡融合发展工作中展现供销担当,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