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可汾到莱西市供销社调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9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9日,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可汾带领市社合作指导处、人事处到莱西市供销社调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对接莱西市社筹备社员代表大会事宜。莱西市副市长吴海波会见了郭可汾一行,莱西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英峰等参加调研。

郭可汾实地调研了青岛供销普惠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工作现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营服务情况,特别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英峰汇报了今年以来莱西市社主要业务工作进展以及供销普惠公司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情况。郭可汾对莱西市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莱西市社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组还对接了莱西市社筹备社员代表大会事宜。

郭可汾指出,供销社开展土地托管实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帮助农民解决办不了、办不好、办了又不经济的问题,切实将农民从土地中解放出来,顺应了农民的需求,得到了农民的认可,也是今后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主要发展方向。下一步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抓紧筹备组建市级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公司,在开展更大规模土地托管实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中工作中干出成效,为全市供销社系统实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