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可汾到平度市调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8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2日,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可汾到平度市调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平度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崔汉栋,平度同和街道新华里村公开遴选党支部书记周晓民参加调研。

 崔汉栋、周晓民分别就同和街道白埠新村四百多农户近千亩土地集中由平度市社和山东省社供发集团联合采取“保底收益+盈余分红”方式开展全程托管,实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播种小麦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在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郭可汾对平度市社和遴选书记联合山东省社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可汾指出,供销社为农民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土地托管服务,在土地所有权及产出受益主体不变前提下,帮助农民解决办不了、办不好、能办了又不经济的问题,切实将农民从土地中解放出来,实现了打工种地两不误,顺应了农民的需求,得到了农民的认可。下一步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发11号文件精神,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在开展更大规模土地托管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干出成效,为全市供销社系统实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提供可复制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