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成员 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城阳区供销社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4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4日,青岛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带领现代流通处、财务处到城阳区供销社就综合改革、经济运行、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综合调研,并实地查看了青岛供销阳光供应链公司集配中心和城阳区大北曲西社区惠民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城阳区供销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阳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年工作思路。市供销社现代流通处和财务处分别就农村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和经济运行、联合合作等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宋建青指出,2021年以来,城阳区供销社围绕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社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加压苦干,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宋建青强调,要继续抓好综合改革工作,按照城阳区委、市政府和青岛市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一是加大综合改革力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完善体制机制,突出招才引智,狠抓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增强城阳区供销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抓好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结合城阳区供销社发展实际,发展社有企业,进一步发挥县域集配中心辐射、带动作用,增强市场竞争力和生命力。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地把《青岛市供销社2022年安生生产工作要点》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四位一体”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燃气安全整治等工作,认真查处安全生产隐患并进行整改。四是要不断提升作风能力,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始终保持“唯旗是夺、誓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做到“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为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