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供销社万吨农资保春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02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系统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深耕为农服务主业,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做精、深耕传统农资业务,确保货足、价稳、质优。

为保证春耕农资的充足供应,新区供销社提前谋划、研判市场行情,加强调研走访,摸清全区春季农业生产的农资需求情况。积极筹措资金,从去年十一月份就提早着手与农资生产企业联系,从源头订货备货,提前锁定农资价格,确保开春后农资市场价格稳定。其次,严把进货关,确保农资产品质量,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打击力度,坚决防止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切实维护农资市场良好经营秩序。截止目前,全系统共储备供应各类化肥近2万吨、农药200多吨、地膜100多吨。

一年好景看春耕,随着春耕生产的陆续展开,区供销社将持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进一步细化农资保供服务,着力提升为农服务综合水平,强化农资质量管理,全方位满足春耕农业生产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