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1-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智慧、共谋发展,市社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直属单位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社人事处处长刘建波通报了全系统2022年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介绍了青岛市供销社在“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创新为农服务形式,丰富为农服务内容,提供优质高效社会化服务,开展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四位民主党派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供销社整体发展大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就进一步推进市供销社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次党代会要求;二是各民主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广谋务实之策,为建设青岛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我们将更加注重加强同民主党派人士的联系,支持大家更好履职和参与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