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供销社开展“寻找供销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6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供销精神,结合青岛市正在进行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市供销社于9月13日组织开展了“寻找供销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再生资源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参观了青岛再生资源总公司位于李村路22号、济南路16-22号等处的老房屋,对尚在经营的物资公司、餐厅、摄影基地等业态进行了实地观摩,对它们的历史和未来进行了实地探索和交流,老房子如何焕发新生机,成为每一名党员心中的重要课题。

活动的第二部分,党员们参观了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成果展,在中山路城市记忆馆、宁阳路银鱼巷、三江里人才公寓进行了沉浸式体验。百年建筑,“老城潮街”,置身于令人惊叹的老城新景的碰撞之中,党员们心潮澎湃,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成果激发着供销人对老供销的新情怀。

下一步工作中,如何利用好闲置资源,激发再生资源产业的新动能,市供销社将有更深一步的思考和举措,在充分保护好老建筑的原始风貌、对再生资源的传统业务做实做稳的基础上,将充分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挖掘老供销的存量资源,唤起老供销的新生活力,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大潮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贡献供销社“金字招牌”的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