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比大讨论,互帮互提强能力——市供销社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1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牢记嘱托·建功有我”大讨论开展以来,市供销社聚焦“三个对照”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搭建互学互比平台,营造大讨论浓厚氛围,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促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

一是丰富学习内容,扩大学习广度。领学共学,开设“干部学习汇”平台。固定每周五下午为机关“干部学习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每次由1个处室负责领学相关“作风能力提升年”、法律、政治理论、供销社系统先进经验典型等多种学习资料。

二是深入讨论交流,拓展学习深度。每月组织1次“理论分享会”,机关干部逐一登台,摆问题、亮目标,谈思路、列措施,面向全机关公开。机关各处室轮流派员参加,不拘形式、突出实效,提高广大干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述讲后由市社领导进行点评。截止目前共组织“干部学习汇”8期,“理论分享会”2期。

三是紧扣中心大局,增强学习厚度。以学习为手段,以研讨为抓手,以处室任务为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自发学习供销社系统各项业务、法律、经济、财会等知识,不断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等本领,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学风推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提本领、抓落实、促发展,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