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检查再生资源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01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3月30日,市供销社现代流通处有关人员到青岛再生资源总公司及其所属兴隆路仓库和人民路网点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首先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李铎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室、财务科的用电状况、保险柜使用情况,公司厨房的安全管理情况。随后对兴隆路仓库及人民路网点房的安全情况逐户进行检查,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要求公司,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指示精神,做好公司及所属单位、出租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按照“谁出租、安全谁负责”的原则,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加强对承租单位及从业者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使其能熟练掌握和使用消防设备,并适时组织演练。四是对此次发现的3条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