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六巡回督导组赴市供销社督导调度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21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3月9日下午,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彭建国等一行四人到市供销社督导调度活动开展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姜水清,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鹏,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姜水清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大会召开后,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情况。指出,市委决定在广大干部中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非常及时也很必要,市供销社的广大干部要结合这次活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入调查研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促学促思,扎扎实实将活动引向深入。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贯穿活动全过程。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围绕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的职责使命,着眼农民生产生活所急所盼,找准改革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准聚焦、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提升流通服务网络功能,广泛深入开展联合合作。要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优化社有资本布局,确保社有资本保值增值;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增强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的实力。在履职中转作风、提效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检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

彭建国组长听完汇报后,对供销社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供销社党组行动迅速,工作扎实,超前谋划,能够认真贯彻市委的工作部署。一是站位高。党组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精心部署安排,能够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凡事讲政治,能够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识深。自觉把广大干部的作风能力提升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三是思路清。对供销社下步的发展有明确的目标,能够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协同推进,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措施实。制定的《工作方案》和《活动统筹计划推进表》内容详实,措施有力,分工明确,用活动促进了工作。督导组还对活动各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市供销社将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和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抓紧抓实每一个环节,优质高效推动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