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姜水清率队到青岛供销中专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2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23日,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姜水清率调研组到青岛市供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和班子成员一起陪同调研。

姜水清一行实地视察了学校教学、行政办公和学生活动等区域,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未来规划、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就业发展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在工作汇报中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上级的有关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的宗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结合学校三年规划和专业建设研讨会精神,优化调整专业布局,大力发展学校骨干专业,在稳定的基础上谋求发展,建设“精致型、优质型、特色型”职业学校,依托供销社系统的平台优势,带动区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姜水清充分肯定了学校以往的办学成绩,认为学校班子成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具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建校三十余年培养了一支具有较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一批符合市场需要的技能型人才,为我市职业教育做出了贡献。未来职业教育还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作为学校领导还应大胆开拓,积极研究产业发展优势,站在产业前端,学习借鉴“双元制”培养模式,为企业做好配套,为区域做出贡献。要按照市委陆治原书记提出的“三论”要求,进行制度性创新,齐心协力,向外延伸找资源,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供销网络作为依托,积极发声、大胆作为。

李晓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市社领导对于学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将和学校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紧抓机遇,全力申办更高层次的办学资格,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鹏,市社机关办公室、人事处、资本运营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