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多措并举做好合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28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合同管理专项整治后续整改工作。日前,青岛市供销社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合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继续做好问题合同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问题合同,组织专业人员和骨干力量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明确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闭环管理、整改到位。

二是建立工作专卷。各单位要建立合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专卷,将整治工作以来的各项材料归档成卷,做到规范管理。相关单位要建立问题合同整改专卷,按照省社和省纪委联合检查组要求,原则上按照“一份一卷”的要求建立问题合同整改专卷,将各类整改证明材料归档成卷。

三是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根据市社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合同管理的指导意见》(青供政发〔2021〕57号)要求,建立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执行有力、运转高效的合同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合同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前移风险防控关口,落实主体责任,防范法律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