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4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1月6日,青岛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调研工作,重点调研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年度经济运行、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忠平,理事会副主任栾炳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汇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青岛市供销社财务处、现代流通处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对做好下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还征求了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对青岛市供销社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建青副主任指出,2021年,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供销社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成功召开新区供销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通过了章程,为供销社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奠定了基础。

宋建青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不断细化完善2022年工作目标,争取推动新区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抓住省供销社和西海岸新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着力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二要高度重视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认真分析考核内容和要求,加大统计指标、财务直报调度力度,确保应统尽统,为全市供销社系统争先创优贡献力量。三要按照省社和市社部署,进一步推进县域商贸流通体系建设,着力推进各项经营业务提质增效。做好流通平台、小木屋等流通体系总结宣传工作,不断推进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做强做优做大。四要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五要加强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综合改革、业务经营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