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04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30日,经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同意,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并进行评责评廉。市社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成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管成密同志、韩峰同志、郭可汾同志、李鹏同志、宋建青同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奋力拼搏、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全面查摆了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听取述责述廉报告的基础上,全体参会人员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查找问题的深刻程度、整改措施的针对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责评廉。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成密同志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更要守土尽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力度不减,抓好重点整治工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久久为功的韧劲和驰而不息的精神,盯牢盯紧问题整改细节,从严从实从紧深入推动各项反馈问题整改。三要筑牢防线,强化廉洁制度建设。抓住关键人、关键岗位和关键问题,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要求,认真抓好制度落实,靠制度管人管事。四要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把严格的主基调树起来,切实把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章程制度全面落实到供销社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