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1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智慧、共谋发展,12月17日,市社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直属单位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社人事处处长刘建波通报了全系统2021年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介绍了青岛市供销社在“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落实‘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创新为农服务形式,丰富为农服务内容,提供优质高效社会化服务,开展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打造一站式农业社会化为农服务中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会上,四位民主党派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供销社整体发展大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就进一步推进市供销社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入调查研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二要提高创新工作能力。希望大家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思维、方法和技能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三要加强实践锻炼。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实践意识,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改革攻坚、破解难题中提高落实能力和执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