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调研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1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服务全市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更好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12月15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玉海、秘书长赫旭带领调研组到西海岸新区调研青岛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青岛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峰陪同调研。

李玉海一行先后到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荟泽物流产业园,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青岛世纪绿洲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李玉海与韩峰就全市供销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关于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供销社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李玉海对西海岸新区供销社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青岛市供销社系统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导向,围绕乡村产业振兴这一核心,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流通主业优势,创新构建农业社会化经营服务体系、农产品全产业链经营服务体系,坚持以规模化为基础、信息化为支撑、品牌化为方向,畅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实施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利益链“四链”同构,发挥出了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作用。下步,农工党青岛市委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努力为供销社更好服务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希望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农工党青岛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芹、参政议政处处长宋海霞,直属支部党员,中国食品安全报山东记者站副站长孙开珍参加调研,市供销社人事处处长刘建波、农工党市委委员、市供销社现代流通处副处长李强、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供销集团总经理赵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刘忠平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