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 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节前检查东泰永旺合肥路店安全生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9月27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青岛东泰永旺商业有限公司合肥路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社现代流通处有关人员和青岛东泰永旺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岩冰,合肥路店店长刘爱明及店铺安全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宋建青实地查看了该店消防监控室运转情况,对监控室人员如何处置消防突发事故进行了问询,对店内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出租门店的燃气防泄漏情况,以及各项安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副总经理曲岩冰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计划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宋建青强调:一是按照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做好店铺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加强直营、租赁、加盟店的用电、用气管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消防门不能插关。四是加强对全体员工应急响应的教育培训,能熟练掌握和使用各类消防设备,适时组织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