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定西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孙永平来青岛考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0日,甘肃省定西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孙永平带领考察组来青岛考察对接东西协作相关事宜。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吉兴亮;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理事会副主任刘忠平,纪委书记、监事会主任段宇萌等陪同考察。
    孙永平一行先后到新区放心农产品精菜进社区经营服务终端、世纪绿洲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荟泽物流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在座谈中,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向孙永平一行介绍了西海岸新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东西协作工作情况。他说,西海岸新区供销社按照新区工委、管委关于东西协作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农产品全产业链经营服务体系的优势,积极参与甘肃省定西市、陇南市东西协作任务。通过创建物流园东西协作农产品展销馆和在啤酒节期间举办农产品展销会来拓宽定西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了东西两地农产品双向流通。目前,供销集团物流产业园的定西农产品展销馆涵盖小米、苦荞茶、藜麦、面粉、中药材等100多个品种的特色农产品,已累积销售定西市各类农产品达500多万元。
    孙永平对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积极推进东西协作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的互动交流合作,进一步借鉴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多业态发展的成功经验,推动定西市供销社的综合改革工作。他希望,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继续在产业、消费、平台、技术等方面加强对定西市供销社、岷县供销社的支持,实现两地供销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发展、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