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城阳区社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6日,青岛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城阳区供销社调研,市社现代流通处相关人员、城阳区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重点调研城阳区供销社改革发展、流通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考察青岛供销阳光供应链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城阳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宋建青充分肯定了城阳区供销社的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城阳区供销社立足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发扬敢打敢拼精神,工作思路清晰,干事充满活力,很多工作有了较大突破和飞越。
    宋建青强调,要继续抓好综合改革工作,按照城阳区供销社前期确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一步做好商贸流通体系建设,抓紧抓牢阳光供应链平台建设,统筹推进区域集配中心、街道综合服务站、村级服务社三级网络服务。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注意防范和化解各类潜在风险,及时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汇总,重视统计指标调度和报送,把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的反映出来。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建好用好食品检验综合平台,层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防汛预警、通报联系、带班值守等工作制度,切实做好危旧房屋隐患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