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2日,青岛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调研工作,重点调研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现代商贸流通网络建设、冷链物流建设等工作。市社现代流通处相关人员、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刘忠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宋建青听取了西海岸新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金林关于西海岸新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和现代流通网络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指出,今年以来,西海岸新区供销社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坚持以改革为主线,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经营业务转型升级,在持续完善农产品全产业链经营服务体系、全力保障物资供应、扎实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新成绩,充分体现出敢闯敢试、善作善成的精神面貌,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全省的前列。他强调,西海岸新区供销社要在按照全年既定的工作目标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流通网络体系规划,加强流通网络体系建设,积极布局冷链物流建设,扎实推进农贸市场管理运营体制改革工作;要高度重视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认真分析考核内容和要求,及时将工作成绩体现到统计数据上来,为全市供销社系统争先创优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市供销事业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座谈会后,宋建青一行先后到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物流产业园、宝山“数智化乡村治理平台---德育银行”项目(供销社综合服务站)、王台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王台鑫贵都购物广场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