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督导东泰永旺公司黄岛店防汛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省防汛抗灾阶段小结备战检查会议精神,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8月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青岛东泰永旺商业有限公司黄岛店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市社现代流通处有关人员和东泰永旺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刚陪同检查。
    宋建青听取了黄岛店经理和安全生产负责人关于重点时期、重点区域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黄岛店负一层停车场的防汛物料准备及抽水机维护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
    宋建青要求:一是青岛东泰永旺商业有限公司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意识,总结抵御台风“烟花”的经验和教训,做好充足防汛准备,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二是制定针对商超实际情况的防汛工作预案,并组织防汛队伍和人员进行演练,层层压实防汛责任;三是青岛东泰永旺商业有限公司要举一反三,对其他店铺迅速开展汛期隐患排查与整改,备足备齐防汛物料,特别是抽水机、抢险队伍和人员要安排到位;四是加强防汛值守,并与属地相关部门密切对接,形成防汛联动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