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市再生资源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6月15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宋建青到市再生资源总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两个专项行动情况督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检查。
    宋建青听取了李增波总经理关于公司开展两个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情况汇报。随后对公司嘉定路14处出租房屋、人民路3处出租房屋、重庆南路1处出租房屋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重点对出租房屋中使用煤气的经营业户进行安全检查,对出租房屋的消防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
    宋建青强调: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对公司出租门店使用天然气、煤制气经营业户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进行重点监控,对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安全隐患台账登记,并提出整改要求,快速加以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对租户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配备完整的消防器材并及时更新,严防出租店内电路老化、用电不当和超负荷用电造成安全事故;三是要求再生资源总公司加大对所有出租房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