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鹏到城阳区供销社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来源 : 青岛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8日,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鹏到城阳区供销社调研,资本运营处、发展规划处和再生资源总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城阳区社理事会主任王孔俊对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就垃圾分拣中心项目与市社和城阳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鹏对城阳区社正在建设的配送中心项目给予了肯定,就项目在平台建设、资源整合、资金筹措和联合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就城阳区社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感,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二是要坚持宏观调控和市场调节相结合,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结合青岛市“项目落地年”的相关要求,大力拓展推进具体项目平台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理清发展思路;三是要落实“走出去”战略,分别甄选青岛市和山东省范围内发展较好的供销社,加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拓展服务领域,为青岛市供销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城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