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01 来源 :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16日下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政务公开工作专题讲座,分管主任、各处室负责人和各处室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的有关领导以“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为题,从七个方面对政务公开的定义、范畴、内容、有关要求、考核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规范信息主动公开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通过专题培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转变了观念,熟练掌握了政务公开范围及要求,有力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