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1-12 来源 :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12月28日,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振东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申报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租赁住房发展试点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行业内创新推出使用公积金增值收益支持租赁型人才住房建设的新模式,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实现了支持租赁住房和服务优质人才“双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租赁住房发展试点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也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改革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试点任务,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密切协同,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这项工作,助力我市租赁住房发展和城市更新改造工作。会议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的沟通协调,会同市财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认真研究,全面做好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租赁住房发展试点各项准备工作,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署和实施方案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