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践行核心价值观理念先进标兵”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42740697400020020180041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 成文日期 2018-12-25
  • 发布日期 2018-12-26
  • 发文字号 青住金党字〔2018〕50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各处、室,各管理处:

      今年以来,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担当、奉献、责任、有为、服务、和谐”的核心价值观理念,干事创业、勇争一流,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新提升、新气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为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心党组决定,授予高明坤等34名同志“践行核心价值观理念先进标兵”称号,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满怀激情,锐意进取、干事创业,为住房公积金事业新时代新成就、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附件:“践行核心价值观理念先进标兵”名单.docx

                中共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2018年12月25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