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车管所邀请市书法家协会走进警营同庆中国人民警察节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1 来源 :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积淀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精神,1月10日下午,车管所邀请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国强,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强,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健,以及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家到车管所开展“墨香沁警营 送福进车管”活动。

        书法家们首先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听取了文化育警、文化励警等方面工作的简要介绍,对车管所为民办实事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对车管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

        随后,书法家们与车管所民辅警欢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以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主题,为民警写福帖、送福字,创作了众多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书法作品,警民联手共同向警察节献礼,提前互送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民辅警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提高了个人修养,并激励全体民辅警把对国家、对人民、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党的伟大事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