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对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采取区域限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3 来源 :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保障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方便旅客抵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对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采取区域限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是乘客抵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上下乘客区域,在规定的道路范围内,机动车在限定的时间内临时停车,上下人员或装卸物品后应当立即驶离。

    二、以下道路范围内,机动车通行航站楼出发层道路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含停车3分钟)。

    起点:航站楼出发层上桥380米处

    终点:航站楼出发层下桥300米处

    全长800米

    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按照本通告的规定,在区域限时通行道路设置交通标志,明确区域限时通行道路起点、终点和时间。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行驶,违反区域限时通行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使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四、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实际乘坐人数大于或等于20人的大型客车不受区域限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