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户籍温馨服务那些事儿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3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人口大队坚持“开心户政 服务无境”党建引领,紧盯群众所需所思所盼,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让户籍窗口服务更暖心、更贴心、更舒心!

 

 

 

  9月10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年近七旬的张大爷来到长江路派出所户籍大厅,要求代领其老伴办理的居民身份证。本着为民服务、为民负责的原则,经长江路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与张大爷沟通,与其老伴视频通话确认后,将身份证顺利的发放到张大爷手中,并送上了中秋祝福。

 

            

 

  9月11日,一位两岁半的曹姓小朋友和爸爸一起来到黄岛派出所办理身份证,黄岛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发现小朋友的头发有点儿乱,在征得曹爸爸的同意后,黄岛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为小朋友梳理了美美的小辫,由于小朋友太小,担心小朋友怕生,工作人员又特地布置了背景墙,并让爸爸抱着拍照,经过多次调整,终于顺利地为小朋友办理完了首张身份证,户籍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工作获得了小朋友爸爸的衷心赞扬和感谢!

 

 

 

  立足小窗口,做好大服务,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全体户政工作人员用心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真情实意赢得群众满意。

 

             

 

  9月15日下午,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冒雨转车到薛家岛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盖晓菲详细询问了老人情况,因儿女上班,薛大爷只能自己前来办理。考虑到老人身体不便、儿女工作繁忙,盖晓菲特事特办,留下老人住址电话,承诺制证完成后第一时间联系老人,并为他送上门去。考虑到雨天路滑,民警盖晓菲联系到社区值班民警刘刚,了解到情况后,社区值班民警刘刚将老人送回烟台前的家。老人子女对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关心爱护、周到服务连连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