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公安在您身边丨张力丹,用微笑与热情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1
字体大小: 打印

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户籍民警张力丹

张力丹,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户籍民警,2018年12月入警。户籍业务种类繁多,内容复杂,张力丹认真钻研相关文件,熟记各类户籍政策,耐心接待办理、咨询户籍和身份证业务的群众。面对不同情况的群众,能够坚持窗口微笑服务,认真倾听每一位群众的诉求,主动为群众着想、提供各种便利,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2021年10月,一位老人的身份证和手机都丢了,他急匆匆地来到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补办异地身份证,但是老人不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面对心急如焚的老人,张力丹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立即开始查找老人的身份信息,终于查到了老人的身份证号。而就在张力丹开始为老人办理身份证时,系统却一再提示查无此人。

张力丹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意识到这位老人情况特殊,随即联系了案件民警林清涛,发现这位老人在2006年时,曾因重户口被处理过,第一次查到的身份信息正是被注销的户口。又经大量查询工作,张力丹最终找到了这位老人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并及时帮助老人办理了身份证。

窗口工作不断磨炼着张力丹的业务水平,她正依靠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用微笑与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