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公安在您身边丨北宅派出所:细微之处见真情,贴心服务暖民心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1
字体大小: 打印

      北宅派出所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在平凡中尽心耕耘、真诚守护,他们在工作中从小事抓起,耐心细致周到,解群众所需、所急,搭建服务群众的大平台,争做群众的贴心人

 

军警一家亲  服务见真情

 

2021年12月20日,北宅辖区某驻地部队到北宅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军警一家亲”的锦旗,表达了对派出所为该部队家属办理随军落户的感谢。

 

今年11月以来,北宅所辖区某部队到所反映部队多名军人与家属长期分居两地,军人照顾家属子女困难,给军人的生活和工作造成极大的不便,想将家属户口迁移到部队,户籍民警将该情况汇报给所领导,所领导当即向人口管理服务大队汇报,在人口大队领导的支持下,到该部队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实际情况,按照政策告知具体落户的条件及所需手续,并向部队表示在严格按照政策的同时将为落户家属提供服务。

 

在走访中,了解到该部队多名军人子女在异地上学,为照顾孩子军人的配偶无法到达现场这一困难时,所领导立即安排户籍民警采用书面委托加视频核实的方式受理核实户口材料,并派专人加急为军人家属办理。最终,北宅派出所为11名军人家属及子女办理了落户,给落户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了军人及家属真挚的感谢。

 

冬日暖心服务  为考生加油助力

 

12月19日上午,家住胶南的一名考生到崂山区68中参加有关考试,考完试后发现身份证丢失,非常着急。考生打开导航找到慈云路治安派出所,因慈云路治安派出所不办理身份证业务,便联系北宅派出所,所长李颖同志接通了考生电话告知其可以来北宅派出所户籍大厅开具临时身份证明,并随即联系值班领导和户籍民警为群众加急办理。

 

 

考生赶到北宅派出所后,正值中午吃饭时间,当日户籍大厅值班副所长王栋同志一边安慰考生不要着急,一边为其提供热水。正在北宅街道食堂吃饭的户籍民警吕春萍、辅警牟娜娜接到通知后,匆匆吃了几口饭便往回赶为考生开具证明,确保了考生顺利拿到临时身份证明参加下午考试。考生及其家长对北宅派出所领导及民警表示感谢,并对北宅派出所工作表示十分满意,民警预祝考生下午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